内江经开区:擦亮政务服务“金名片”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

2023-12-08 15:11:00来源:编辑:徐浩程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近日,内江经开区晓龙农副产品经营部的彭先生将一面印有“服务态度热情,工作质量高效”字样的锦旗,送到内江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服务审批股工作人员手中,对他们热情、高效的服务给予认可和感谢。

据了解,11月24日下午5点左右,彭先生来到内江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审批窗口,申请办理营业执照变更业务。虽然已临近下班时间,但窗口工作人员刘霞依然热情接待、细心服务。期间,窗口工作人员刘霞在指导彭先生填写业务申请表等信息时,因彭先生经营部的经营范围较多,需要填写的内容比较复杂,见赶时间的彭先生面露难色,刘霞便主动提出帮其填写申请表,并请窗口同事同步操作审核资料、录入系统等环节,自己也一直耐心地回答彭先生的其他咨询问题。

最终,在窗口工作人员的齐心合作下,大家不到半小时就赶制出了彭先生的营业执照。为此,彭先生十分满意地说:“内江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是我去过的办事大厅之中,服务质量最好、态度最热情,效率最高的办事大厅。”

群众的认可和支持,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当前,内江经开区正积极争创省级园区示范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窗口人员培训、监督和激励,深化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一次办、马上办”,努力打造具有经开区特色的政务服务“金名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