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举行2024年首场优秀农民工迎春座谈会

2024-01-17 20:1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甘麒渝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甘麒渝 刘煜瑞)为进一步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传递党和政府对农民工的关心关怀,近日,内江经开区新年第一场优秀农民工迎春座谈会在靖民镇举行。

座谈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农民工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外出务工的心得体会以及对返乡创业和就业的期盼。

内江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向所有农民工代表及家人致以亲切慰问,对农民工朋友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10名优秀农民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此次活动旨在表扬先进、树立典范,激励和扶持农民工等群体返乡下乡创业,引导农民工心系家乡、留在家乡、服务家乡,为家乡发展作贡献。据介绍,内江经开区接下来还将在交通镇开展第二场优秀农民工迎春座谈会,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群体的浓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