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4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09:44: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4月1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4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宾主持,副主任张长安、郑建鸣、刘洪伟、刘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内江市2015年内锻片区桐梓坝大桥南转盘棚户区改造项目委托代建资金和代建管理费列入市财政预算年度的决定(草案)及说明;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交办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的决定(草案);讨论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讨论了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四川省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建议方案;听取了关于参加四川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的情况汇报(书面)。

副市长李思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