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国土资源系统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09:54: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4月18日,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作风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以《养天地正气、走清廉之路》为题,为聆听讲座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

刘英紧紧围绕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成效、近年来的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管理、强化纪律规矩认识等方面的内容,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容易诱发领导干部腐败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律、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要高度重视廉政教育的现实意义,对照当天党课精神实质,以“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抓好自身建设,慎重交友。要始终坚持廉洁从政的优良传统,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努力做干净、担当、有为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在工作中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严起来、用起来。

听完讲座后,与会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催人奋进的廉政教育课,也是一堂振奋人心的警示教育课,它不仅教育大家如何做人,更教导大家如何为官。(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