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以美之名,用心温暖这座城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09:4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张啸)静谧禅房内,舒缓的音乐慢慢流淌,在主讲人浅浅老师甜美声音引导下,40多名女性放下生活的包袱,在回忆和冥想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4月16日下午3点,“以美之名,用心温暖这座城”系列公益讲座在内江市圣水寺—“梵行•圣水禅茶”举行。主讲人浅浅老师表示:作为女性,至少影响家族三代人,而且女性的精神高度决定着整个家族所能到达的高度。也就是说,这个家族是走向兴旺富足还是平庸甚至衰退匮乏,女人的精神力量至关重要。女人一生中会承担女儿、妻子、母亲等多种角色,往往要遇到各种各样的烦恼。而在内江这样一座小城,并不像北上广等大城市有很多讲座和平台来提升自己。为此,浅浅老师筹备多年,专为内江女性提供个人学习和修炼的平台,致力于让女性“遇见更好的自己”,以提升城市的幸福指数。

当天,整个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半小时,主要以体验式的互动为主,不少参与者都表示“感觉很舒服,身体和心灵得到了放松”。

活动结束后,当记者采访到浅浅老师,她有一个心愿:要为这座城市插上美丽的翅膀,许咱们内江一个优雅的未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