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暂停市政和房建招标后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08:47: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5月12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从4月18日起,针对尚未开标且招标文件规定的计划开工日期在4月30日前但4月30日前不能完成合同签订的市政和房建项目,或已发出招标文件尚未开标且招标文件规定的计划开工日期在今年4月30日以后的市政和房建项目,我市要求其招标文件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均应当执行“营改增”后的计划依据,并发布招标文件的补充文件。

据市发改委招投标科有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是为了适应国家税制改革要求,满足建筑业“营改增”后建设工程计价需要,切实保障建筑业“营改增”的顺利实施而采取的有效措施之一。

接下来,市发改委将会同相关部门,对相关招标人暂停招标后续工作,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招标人对调整后的计价依据重新编制招标控制价,以补充文件的形式重新公布招标控制价和有关工程量清单计价,依法重新确定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恢复招标后续工作,以确保改革平稳、有序、顺利进行。(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