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直单位城建环保组市人大代表到内江经开区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08:47: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直单位城建环保组市人大代表在内江经开区调研 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要求

抓好项目落实推进 形成新的经济增量

5月12日,市直单位城建环保组市人大代表到内江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伟,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尤再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智慧园区及信息安全产业园孵化器B区、苏宁川南地区管理总部及配送中心项目、内江富乐德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梓橦宫药业改扩建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内江经开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据了解,今年以来,内江经开区项目呈现质量提高、推进加快、效益显现的良好态势,有力地支撑了社会经济发展。1—4月,全区工业经济稳步增长,服务业持续向好,招商引资效果明显,财政收入持续快速增长,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实现产值114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3亿元。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内江经开区在项目推进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认为内江经开区发展迅速,企业快速增长,科技、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变化巨大。调研组要求,下一步,内江经开区要抓好项目落实推进,形成新的经济增量;要坚持引进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服务型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发展;要加快医院、学校等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土地使用率。(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