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中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在内江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09:20: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经过两天的比赛,5月14日,2016年四川省中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在内江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中年组和老年组,分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进行了比拼,各支队伍贯彻大会宗旨、遵守大会规定,展示出良好的道德风尚,包括我市在内的14支队伍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最终,在老年组规定套路中,凉山州代表队、自贡市代表队、成都青羊区代表队、南充市代表队、成都市代表队以及德阳市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在自选套路中,凉山州代表队、成都青羊区代表队、南充市代表队、内江市代表队、德阳市代表队以及成都市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其余队伍获得优秀奖。在中年组规定套路中,宜宾市代表队、遂宁市代表队、广元市代表队获得优胜奖;自选套路的优胜奖由遂宁市代表队和泸州市代表队获得。

“参加这次健身球操比赛,锻炼了身体,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内江市健身球操代表队队员孔治平告诉记者,他每年都参加相关比赛,健身球操有利于提升精气神,这次还让他与其他地方的朋友增进了友谊。(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