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6年高考中考保考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07:45: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全市2016年高考中考保考工作会强调

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5月17日,内江召开2016年高考中考保考工作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内江高考中考保考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招委主任向志习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今年内江将有50116名高考中考考生在全市46个考点1627个考场参加考试,有28218名初二考生在全市76个考点1111个考场参加生物、地理结业考试,考试人数多、考点数量多、办考条件参差不齐,组考保考工作环节多、要求高、任务重、压力大。

为做好今年的高考中考保考工作,向志习强调,相关部门要综合研判形势,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今年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要围绕“平安考试”,重点抓好安全保密、考规考纪、巡视督查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要强化统筹协调,通过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和强化监督检查,圆满完成今年高考中考保考工作任务。

会后,12个涉考相关单位签订了保考责任书。(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