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今年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09:57: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建军  

以人民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最高标准

内江将集中宣传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现场

5月20日,内江召开今年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中宣传启动工作座谈会,通报2016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搞好集中宣传提出工作要求。

2015年,内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从全省排位来看,内江排位全省第7位,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从川南五市情况来看,内江排位居川南五市之首;从纵向比较来看,8次社会评价综合指数和全省排位,内江始终保持稳步上升趋势,反映出广大群众对内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满意度稳步提升,工作成效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如何,不是各级党委、政府、纪委自己说了算,必须把监督权、评判权真正交给群众,以人民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最高标准。2016年,内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要紧紧围绕市纪委常委会提出的“半年要巩固、全年要提升”的工作目标,统一思想,找准差距,坚定信心,加压鼓劲,补足“短板”,以强化宣传引导为突破口,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在开展集中宣传中,要真正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成为党委政府改进工作的“指向标”,服务群众的“晴雨表”,促进发展的“动力船”。各县(区)要及时公开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增强工作透明度,让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充分监督党委政府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党委宣传部和市级新闻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与“两学一做”、换届宣传等主题宣传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协同配合,不断改进创新,努力提高宣传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确保各项宣传任务落到实处。(吴建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