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全市驻村干部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08:10: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邓骁  

全市驻村干部工作座谈会要求

广大驻村干部要带着真感情真驻村

5月26日,内江召开驻村干部工作座谈会,交流干部驻村工作经验,梳理干部驻村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难题,安排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

据了解,自全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广大驻村干部深入各个贫困村开展了深入调研,制定出适合各村的产业扶贫规划,并提供了各类个性化的服务,为贫困村脱贫致富解决了不少实实在在的难题。但同时,全市干部驻村工作依然存在驻村干部进村入户不够、对贫困村的原因分析不够、驻村干部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

会议要求,广大驻村干部要通过沉到老百姓中去,把村上发展等真实情况摸清楚;通过走进老百姓的心里,管好村上的事物;通过搞好点上示范,让群众共同参与脱贫致富。要带着真感情,真驻村;了解真情况,真分析;开展真帮扶,真增收;取得真实效,真脱贫。各县(区)要加强对驻村干部到位情况的考勤、考评以及考核工作,督促每个驻村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真正帮助贫困村早日脱贫奔小康。

会上,10名驻村干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徐艳梅 邓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