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督导市中区朝阳镇黄桷桥村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09:40: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确保2017年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5月27日,副市长田文平率队到市中区朝阳镇黄桷桥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田文平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黄桷桥村的春见种植基地、群团活动中心、水利基础设施等。据了解,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黄桷桥村坚持“党建带村建、党建促脱贫”工作思路,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完善公共服务等重点,采取抓班子、兴产业、惠民生等举措,带领和帮助全村68户贫困户脱贫增收,扎实有效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完成了脱贫攻坚工作各阶段目标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文平一行听取了市中区朝阳镇黄桷桥村村委会、市中区朝阳镇党委政府、市中区委组织部、市环保局等的主要负责人汇报帮扶情况。

针对黄桷桥村的精准扶贫工作,田文平强调,要毫不动摇,坚定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准确把握全村贫困人口的具体情况,做好分析研判;要突出精准,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在政策兜底、产业帮扶的精准上下功夫;要压实脱贫攻坚帮扶的工作机制,各帮扶单位和部门必须切实承担起帮扶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2017年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