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锻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启动前期摸底调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09:52: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邓骁  

为尽快改善居住环境,帮助棚改居民早日实现“出棚进楼”愿望,5月30日,内江启动今年计划实施的内锻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的前期摸底工作。

据市征收中心副主任兼项目负责人贺军介绍,内锻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涉及棚改居民1100余户,片区房屋大多修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基础设施落后,功能配套差,有的住户还共用厨房和厕所,属于典型的工矿棚户区。

“目前进行的是征收项目的第一阶段,主要目的就是征求片区居民意见,推选评估机构。”贺军说,为了保证此次摸底调查的公平公正,在开展摸底调查过程中,专门邀请了甜城公证处的公证人员对每户居民的意见进行现场公证。

“当天已有100多户居民前往设置在内锻社区的现场办公点接受了摸底调查,并为自己信赖的房地产价格评估公司投了票。”据贺军介绍,接受摸底调查的绝大部分居民棚改愿望强烈,希望项目尽快启动实施。

据悉,由于此项目涉及的被征收户数量较多,因此,调查摸底时间将从5月30日持续至6月3日,希望片区居民在规定的时间内踊跃前往投票。(徐艳梅 邓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