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甜城甜女”公交线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09:30: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雪梅  

经过市妇联和内江市公交集团的精心筹备,6月2日上午,迎来了内江市212路“甜城甜女公交线”开行。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出席开行仪式。

市委副秘书长李尚平为212路“甜城甜女”公交线授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晓蓓,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连莉,内江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蒋光宁参加开行仪式。

陈玉春说,“幸福内江·甜城甜女”品牌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一张城市名片,对提升内江文化软实力、弘扬社会新风尚、塑造内江新形象具有重大意义,是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妇女事业发展的一项创新和突破。公交集团作为城市形象的流动窗口,担负着传承内江城市文化的职责,“甜城甜女”公交线的开行,正是这一职责的体现。

“甜城甜女”公交线起点站是内江北站,运行线路贯穿东兴区和市中区,将对我市特色旅游资源和旅游品牌进行集中展示和广泛宣传。陈玉春一行参观了212路公交车,车身上甜美的甜女形象代言人图案清新典雅,车厢内备有报刊、意见簿、针线等,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

据内江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严光东介绍,为了打造“甜城甜女公交线”,公交公司投入巨大,安排新车12台,严格选拔了18名甜女车长,要将其打造成内江公交亮丽的名片。车长代表邱霞在开行仪式上道出了所有甜女车长的心声,感觉十分自豪与荣幸,同时感觉责任重大;她承诺,将为乘客提供周到、优质、温馨的服务,做到微笑在公交,满意在甜城。(伍雪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