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不断完善服务功能 切实提升审批效率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07:29: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不断完善服务功能 切实提升审批效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宾,副主任张长安、郑建鸣、刘洪伟参加。

视察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和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的办公设施建设、服务窗口工作等情况。

新建成的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位于川南电商中心,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自今年4月启用以来,共办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达27642件,办理提速92.26%,现场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运行两年多来,不断提高交易效率和扩大进场交易范围,提高电子化、网络化交易水平,截至今年5月底,两年多来,中心共完成进场交易项目1218个(宗),实现交易总额139.70亿元。

座谈会上,视察组对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行政服务环境建设,打造出了最优的投资环境和行政服务工作的新形象。视察组希望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要继续在规模建设上下功夫,充分利用资源,继续挖掘各自功能,纳入更多为企业、市民服务的项目;要在公平、公正、高效、优质上下功夫,以此为核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在研究解决发展新问题上下功夫,及早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完善管理和服务内容,切实提升审批服务效率。(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