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信息安全产业孵化园B区装修基本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07:42:23)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内江信息安全产业孵化园B区

装修基本完成 等待项目入驻

近日,记者在位于内江经开区的内江信息安全产业孵化园B区看到,崭新的办公桌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已“就位”,7200平方米的办公区域内,装修已基本完成,等待项目引进入驻。

据了解,信息安全产业孵化园B区重点孵化安全芯片技术、安全数据库技术、网络与信息安全监测技术、访问控制技术、主动防护技术等研发。同时,将发展一批在医疗、建筑等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软件研发企业;提供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咨询、信息系统安全方案设计咨询、网络安全应急处理、数据与系统容灾备份、电子认证、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培训等服务。

信息安全产业孵化园B区于2015年10月8日开工,共分为五层,一层为展示接待大厅,第二层为开放式办公区,第三层为普通办公室及会议室等,第四层为新建党群办公室,包含了健身房、电子阅览区等,第五层为多功能会议室。

内江信息安全产业孵化园作为园区信息安全产业的科技研发、技术培训和生产、生活配套服务中心,分为A、B区和拓展区,发展以数据恢复为核心的灾备产业、以移动互联网为载体的民用安全技术产业、为信息安全配套的加工制造业和相关服务业打造集创新技术孵化、基础应用开发、公平技术平台支撑、产学研结合于一体的创新和创业平台。(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