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将举行2016年高校招生咨询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07:50: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搭建桥梁 直通高校

内江将举行2016年高校招生咨询会

2016年(内江)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3日在内江师范学院(东区)第二广场举行。届时,西华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50余所高校将在现场设点,帮助2016届高考考生充分了解高校招生情况,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

在高考之后举办招生咨询会,既能引导考生合理填报志愿、科学规划职业生涯,也利于高校吸引优质生源,历来受到考生、家长、高校及社会各界的欢迎和认可。

今年,内江报名参加普通高考考生共计21155人(其中普通类考生20490人、职教类考生665人)。为了方便在我市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宣传招生政策、招生信息和办学情况,以及给广大考生提供与招生学校面对面咨询的机会,内江日报社决定主办2016年(内江)高校招生咨询会,邀请省内外的众多知名高校相关负责人参会,向考生和家长介绍2016年的招生计划、招生新政策、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录取原则、专业特点等,并现场解答学生及家长的问题。考生和家长可利用这个机会向招生人员了解高校招生的具体事宜,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

据悉,为了确保高校招生咨询会的成功举办,市招办将通知全市高考学生和家长到现场咨询,内江日报全媒体集群(包括内江日报、内江晚报、内江新闻网、户外多媒体阅报系统、最内江、i内江和微内江)将对咨询会活动全程及前来参会的高校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报道,让广大考生与家长齐聚现场,使考生通过专家咨询,更加准确地做好定位,从而实现理想的大学梦。(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