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9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1 07:51: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6月2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9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宾主持,副主任张长安、郑建鸣、刘洪伟、刘英及秘书长舒先明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实施农业科技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建环工委有关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城乡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6年各类目标分解方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全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的情况报告(书面)。

副市长田文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及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