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机关举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07:25: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6月21日,市政协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市政协主席李发强,副主席何兵、尤再平、魏红锋及秘书长龚自强参加专题学习。

市政协特地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机关党建研究会会长曾祥权作专题辅导。他以“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成功”为题,通过举典型案例、列详实数据等方式,从“为什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什么中国道路是中华民族的正确选择”、“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党规”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释,旨在进一步坚定市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讲座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语言生动,让我们受益匪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将细细体会讲座精神,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人民政协履职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及工作热情,努力为全市政协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