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07:18: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努力推动内江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6月23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市政府副市长向志习出席会议。

潘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班子表示祝贺,并向一直以来为弘扬内江书画艺术、推动内江文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各位老领导、老艺术家表达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人民,坚持正确的文艺方向,认真组织开展走向农村、走向企业、走向社区、走向市场“四个走向”活动,全面展示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为打响“大千故里、文化内江”品牌作出了积极贡献。

书画艺术是内江的品牌,更是内江的软实力。潘梅希望,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要坚决落实党的文艺工作路线,牢记文化担当、社会责任和价值追求。在“坚定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上,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创作和培育优秀书画作品”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在弘扬传承大千文化、巴蜀文化中汲取新鲜养料,坚持努力创作一批思想深远、艺术精湛、制作精美的优秀作品;在“加强自身建设和培养人才”上,要坚持团结协作、以身作则,模范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和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潜心创作、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内江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