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率队调研内江就业创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07:18: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领导调研内江就业创业工作

形成合力 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是内江大力实施的一项重点工作,在内江浓厚的创业氛围里,全市已有近千名大学生创业成功,同时去年还新增返乡创业企业174个。6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率队,调研内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大学生创业、返乡创业工作顺利推进。

方存好一行先后前往内江七星美术培训中心和内江市创业小额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要加强创业者们的沟通,充分利用内江院校的教育资源。”方存好详细了解内江七星美术培训中心的创业发展情况后提出了建议。在内江市创业小额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方存好对小额融资担保的流程、发放情况等进行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存好指出,大学生创业和返乡创业是我市目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定信心,更好地发挥内江各大院校的智力资源,优化政策,更好地吸引在外人员回乡创业。

针对就业创业下一步的工作,方存好要求,全市相关部门要总结经验,并将其固化为工作基础,进一步优化提升;要办好即将开始的创业大赛,集中展示我市创业成果,鼓励正在创业的人员参赛;要通过微信等媒介建立“创业者网络”,加强推广,加强创业者之间的沟通联系;要对我市就业创业的政策和资金进行整理优化,形成合力,推进我市就业创业工作。(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