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信访系统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07:32: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党旗飘扬 歌声嘹亮

内江信访系统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

市委群众工作局工作人员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段春秀 摄)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6月28日,全市信访系统举行了“建党95周年——红歌献给党”主题歌咏比赛,参加比赛的单位有市信访局、各县(区)信访局及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近年来,全市群众和信访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信访机制更加健全,信访渠道更加畅通,信访秩序更加规范,群众满意度逐年提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氛围。

举行这次歌咏比赛,是为了展示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对党忠诚、为民务实、清廉奉献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全市信访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比赛在《我们是党的好儿女》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春天的故事》《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演唱形式多样,有集体合唱、个人独唱,还有吉他独奏、歌伴舞等,参赛人员的精彩表现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由市委群众工作局(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带来的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评选出集体合唱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独唱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组织奖2名。(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