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两纲》中期评估交叉督导工作顺利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2 08:55: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金凤  

记者近日了解到,从 5月23日起,内江市妇儿工委牵头组织各县(区)妇儿工委办及36个市级成员单位共同组成9个督导组,对全市5个县(区)及市卫计委、市环保局、市食药监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文广新局、市民政局等6个市级成员单位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交叉督导。

据悉,开展这次交叉督导,是按照2016年内江市《内江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工作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两纲》顺利实施,发现问题,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确保各项指标稳步推进、各项政策落地落实,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找准方向。

督导组对县(区)督导,主要通过召开工作汇报会、实地查看、召开反馈会的方式进行;对市级部门督导,主要通过查看资料、实地查看及召开汇报会的方式进行。通过交叉督导,对各级各部门实施《两纲》情况、工作特色亮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帮助各级各部门查找了问题、提出了建议。

内江市妇儿工委将把督导情况以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向市政府作专题汇报,推动《两纲》重难点项目和问题得到解决,争取推进《两纲》工作再上新台阶。(蒋金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