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隆昌县双凤镇万安村慰问党员并讲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2 09:53: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当好农村经济发展的“火车头”

市领导到隆昌县双凤镇万安村慰问党员并讲党课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率队深入隆昌县双凤镇万安村,采取走访慰问、发放物资等方式,给该村的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慰问结束后,潘梅为万安村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潘梅一行先后来到万安村老党员黎兆祥和困难党员罗扬贵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罗扬贵患了慢性肺癌,其妻子也长期患病。潘梅鼓励罗扬贵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余热。

潘梅在讲党课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对于深化党内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潘梅强调,对万安村的每个党员来说,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就要做“政治的明白人”,自觉增强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做“致富的带头人”,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富民强村作为第一职责,当好农村经济发展的“火车头”;要做“群众的贴心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真正做到心系群众、热爱群众、服务群众。(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