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市中区、威远县调研财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2 09:55: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市领导到市中区、威远县调研财政工作

发挥好财政稳增长惠民生促发展的重要作用

财政资金的合理使用和管理,对一个地区的发展至关重要。6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率队,对市中区的财政工作进行调研。

方存好一行深入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安置还房建设工地、白马科技孵化园,详细了解了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在白马科技孵化园内,由内江市优循新型材料技术研究中心研发的结构性透水土制品赢得了大家的称赞。在听取白马镇财政工作情况汇报后,方存好指出,白马镇是全国重点镇,一定要合理规划使用土地收入、税收收入、财政收入等资金,将资金实行封闭管理和运行,这样才能更好地促进白马园区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市中区财政工作座谈会上,市中区相关负责人就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置换债券资金使用情况以及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

方存好对市中区财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方存好要求,要找准历史定位和发展基础,以工业为载体,进一步拓展新的发展空间;要用“高层次、新理念”,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产业项目引进;要转变方式,将建设思维转为运营思维,将建设资金转为运营资金,这样才能更有效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又讯(陈辉忠) 6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率队深入威远县税源企业和重点镇,实地调研财政工作。

在镇西食品工业园区,方存好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食品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在听取镇西镇关于该镇财政运行情况的汇报后,方存好指出,乡镇一级要正确处理好保运转与促发展的关系,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不断培育壮大税源;同时,要统筹做好财政收支平衡工作,合理控制债务风险,努力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财政工作目标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威远县财政工作座谈会上,方存好对威远县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全市财政稳增长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方存好要求,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挖潜力,缩小差距,全力完成财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加强资金监管,加快地方政府债务置换进度,积极转变财政支持产业发展方式,发挥好财政稳增长、惠民生、促发展的重要作用。(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