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国土资源厅领导调研指导内江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2 10:14: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琴  

7月1日,省国土资源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隆爱军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并与国土系统基层党组织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隆爱军听取了我市2016年上半年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一直以来,内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今年上半年以来,我市在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地灾防治等重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今年6月,隆昌县被评为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这是对内江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

就如何让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常态,实现常态化,隆爱军要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要找准着力点、多走访调研;要抓好节约集约用地这面旗帜,创新资源节约利用的体制机制,为推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资源保障。

座谈会上,隆爱军还详细听取了我市国土资源系统基层党组织人员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并对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国土资源系统必须扎实推进各项基础业务工作,突出重点;二是要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三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面完成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基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水平。(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