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直文广新系统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07:36: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直文广新系统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会

让“讲政治”成为自觉习惯 让“守纪律”成为做事底线

6月30日,市直文广新系统“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旨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党员始终保持党员本色,不断提升文化素养。

会上,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志权作了专题党课报告。他就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规党章以及做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分析。他说,要明确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是深学细做,重点是重塑形象。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把握好四个关键环节,让“讲政治”成为自觉习惯,让“守纪律”成为做事底线,让“敢担当”成为党员名片,让“善学习”成为生活方式。

黄志权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推动文化强市建设,努力推动内江文化建设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此,市直文广新系统的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能力、思辨创新能力以及执行力,把握好内江文化建设改革的重点,强化发展意识、精品意识和法治意识,不断推动内江文化事业发展。(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