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工会:极推动工会工作创新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07:53: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7月4日,内江市工会工作汇报会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主持会议。

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行职能,在着力加强职工政治思想引领、着力服务发展大局、着力保障职工权益、着力服务职工群众、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及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在听取内江市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后,胥纯充分肯定了内江市总工会的相关工作。他指出,内江市总工会结合内江实际,为党政分忧,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特别是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为全省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示范。下一步,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调查,指导企业开展工作。

黄健表示,市总工会及各县(区)总工会要扎实推进工会相关工作,积极发挥工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积极履行好工会职责。他强调,要积极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在扎实做好已有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普惠化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营改增”后工会经费问题;完善“互联网+”相关工作;积极探索职工会员对工会工作评价机制。(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