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视察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08:24: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7月6日,市政协中共、无党派界别委员视察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市政协主席李发强,市政协副主席尤再平、杨忠及秘书长龚自强参加。

视察组先后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的艺术、农业、机械、汽车、电气电子等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听取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人才培养情况的工作汇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要注重人才引进和交流”“要加强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推动学院发展,形成自己的特色”……视察中,委员们积极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

视察组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希望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要树立开放性思维和多元化建设思路,让学校实现转型升级;要制定好发展目标,明确好发展方向,坚定不移地朝着目标走下去;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做好教育成果和科研成果的转化;要坚持特色办学,培育特色专业和王牌专业,扩大学院影响力,为社会提供更多的高素质、全能型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应邀参加。(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