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严肃换届纪律 换出新面貌 取得新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08:26: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建军  

7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戴震带队到东兴区调研督导换届纪律执行情况,要求切实做好换届工作,换出新面貌,取得新实效。

戴震一行首先来到同福镇佛祖岩村,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调研督导。“你对这次镇换届工作的总体评价如何?”“镇换届工作中有什么问题没有?”“对整个换届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九个严禁’ ‘六个坚决查处’”的具体内容是什么?”……戴震在佛祖岩村的村办公室,与村支书、村主任一一谈话,询问了解有关换届纪律的执行情况。

“这次镇换届工作很好,比历次换届都好,严格按照换届纪律要求和程序执行,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老百姓很满意。”村支书、村主任都这么评价道。

戴震说,在下一步村的换届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政策、纪律和要求办事,不做违规、违纪、违法的事情;要通过换届,使班子更加和谐、纪律更加严明、干部更加务实、群众更有盼头;要因地制宜,统筹规划,科学发展,搞好村上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带领农民致富奔小康。

随后,戴震一行来到同福镇政府,先召集镇班子成员完成“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相关要求”的测试,再进行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和资料查阅。戴震先后与镇党委书记、镇长、镇党委副书记和镇纪委书记一一进行了谈话,详细询问同福镇换届工作和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情况,听取对东兴区换届工作的建议意见,收集对换届工作的反映和问题。

戴震要求:在换届工作中,镇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讲规矩,高度重视和警惕换届中的问题,坚决杜绝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要换出新面貌,镇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思考谋划,理清发展思路,改善基础条件,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特色农业,增加农民收入,多为群众办事,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建立完善各种制度机制,带头遵守执行,起好示范表率作用。

7月6日下午,督导组相关人员还到东兴区委、东兴区三烈镇开展了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的调研督导。(吴建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