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抓好防灾减灾工作 确保大春粮食增产增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07:31: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领导调研我市大春生产情况

继续抓好防灾减灾工作 确保大春粮食增产增收

7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田文平带队前往资中县,对我市大春生产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田文平一行先后来到资中县走马镇和明心寺镇,对政府购买植保病虫害防治公共服务情况和水稻、玉米高产创建示范片大春生产情况进行了调研,并现场观摩了农用植保无人机喷药、水稻肥效试验、高产田块示范等,通过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市大春生产形势和主要经验、做法。

田文平对全市粮食生产及粮食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大春生产,针对今年超强厄尔尼诺影响,继续抓好防灾减灾工作,确保大春粮食增产增收,保障粮食安全;要坚持创新发展,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努力提高主要农作物机械化水平,减少劳动力投入,提高种植效益;要积极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粮食适度规模经营,推进社会化服务,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实现稳粮增收。(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