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总工会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09:43:4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在服务职工群众中发挥更大作为

7月15日,市总工会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总工会第十三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听取了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思想引领凝聚职工力量、服务全市大局助推科学发展、主动依法维权保障职工权益、致力民生改善竭诚服务职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行职能,以改革创新精神谋划推动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黄健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之年,全市各级工会要按照“增‘三性’、去‘四化’、强基层、促创新”的要求,着力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在服务改革发展、服务职工群众方面发挥更大作为。

黄健要求,各级工会要强化思想引领、把牢政治方向,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锐意改革创新、增强基层活力,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先进性,着力组织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增强基层活力,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同时加强干部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拓展普惠服务、维护职工权益,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群众性,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维护职工权益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精准化普惠化水平,扎实做好农民工工作。(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