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意识 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09:48: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意识 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7月25日,我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内江军分区司令员万忠勇,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内江军分区政委肖云,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市征兵办公室主任、内江军分区参谋长郑建森,内江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向云勇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15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去年,我市各级坚决贯彻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军地合力,主动作为,实现了“完成任务好、兵员质量高、退兵数量少、安全事故无”的总体目标,新兵整体素质较往年明显提升,多项指标实现历史性突破。

针对今年征兵工作,万忠勇要求,各级要坚决落实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退兵率“五率”要求,做好征兵基础性工作,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加大廉洁征兵力度,抓好征兵期间的安全工作。

余毅强调,各级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意识;深入宣传发动,积极营造征兵工作良好氛围,要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扎实抓好征兵宣传动员,大力做好优抚安置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政府主导,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征兵责任。

会前,参会人员在内江分会场分别参加了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