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加快推进防汛应急抢险排水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7:0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戴聪  

四川在线消息(戴聪)为尽快落实内江市政府对国道321线K1926+700~K1929+000段防汛应急抢险排水工程的工作要求,近日,市公路局加快推进防汛应急抢险排水工程。

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亲自带领局工程技术人员,与省公路工程咨询监理公司两位专家,现场勘察国道321线K1926+700~K1929+000段公路排水情况,并针对初步整治方案进行了讨论。

该段道路位于东兴区猫猫沟,因右侧大量弃土造成该路段排水通道经常被阻断,汛期已多次被洪水淹没,导致道路交通中断,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市公路局高度重视,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对排水现状进行认真勘查,初步拟定排水整治改造,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李子泉要求加快推进该工程的勘测设计等前期工作,整治方案要规范、合理、经济,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尽快实施施工改造,确保汛期公路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