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调研武警内江支队基层部队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07:40: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推进武警部队相关工作 维护内江社会治安稳定

7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到武警内江支队基层部队进行调研并慰问武警官兵,推进武警部队相关工作,维护内江社会治安稳定。

近年来,武警内江支队在武警四川省总队和内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精诚团结、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武警内江支队连续13年被武警总部评为预防事故案件工作先进单位,先后被武警四川省总队评为正规化执勤优秀单位、“深知兵、真爱兵”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并于1997年、1998年、1999年、2012年和2015年被武警四川省总队评为基层建设先进支队。武警内江支队自组建以来,先后17人荣立二等功,615人荣立三等功,同时支队党委始终紧盯维稳,狠抓执勤、训练、战备等工作,立足内江重要战略方向定位,努力打造“执勤守卫队、反恐突击队、抢险救援队、宣传鼓动队和服务保障队”五支队伍,展示了内江武警维稳铁拳、反恐尖刀、抢险先锋的良好形象。

在调研过程中,康俊、余毅观看了武警训练情况,检阅了相关的防暴防恐装备及车辆,并了解了基层武警部队的训练场地、营房以及生活、训练等情况。康俊要求,要着力解决基层武警部队生活、营房等问题,常抓训练,有力有效维护我市社会政治稳定、治安大局平稳。(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