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设立首个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07:41: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武子  

近日,省人社厅批准内江市人社局设立“四川省专家服务基地”,标志着我市首个省级专家服务基地获批设立。

专家服务基地是组织专家与基层进行供需对接的重要人才工作载体和平台,能更好地为基层落实“四个全面”、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设立该基地,对我市基层集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优化产业结构、培养急需人才等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市人社局将以此为契机,建立专家下基层的长效服务机制。一是进一步加强专家下基层服务机构建设,明确专人负责并完善各项制度;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使专家下基层工作深入人心;三是建立专家下基层部门协调联系机制,遴选各行各业专家,组建服务基层专家库;四是广泛征集服务项目帮扶需求,各县(区)特别是基层单位每年要有针对性地提出专家帮扶需求计划。通过采取以上措施,充分发挥省级专家服务基地的作用,使专家服务基层工作更加接地气。(武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