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局长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07:42: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邱玲 李维斯  

全市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局长座谈会召开

认真总结精心部署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7月27日,内江召开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局长座谈会,贯彻落实全省市(州)国土资源局局长座谈会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全市国土资源管理水平。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党委班子成员汪泽洋、严杜华、林权、陈勇、段勇、杨家芬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查找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对策措施。同时,各县(区)局(分局)对今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康厚林首先传达了全省市(州)国土资源局局长座谈会精神,对内江上半年国土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土资源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并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和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座谈会议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国土部门职能职责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竭尽全力做好资源保障和服务。

随后,康厚林代表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与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局长、纪检组长,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交心谈心。

康厚林指出,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核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成为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热词。省委书记王东明在今年的“七一”讲话中,对全省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提出了“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要求。7月27日的集体交心谈心,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种方式。

康厚林强调,今年时间、任务已经过半,下半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将面临更为严峻的形势、繁重的任务,大家作为各单位、各部门和科(室)的“一把手”,一定要对形势、任务有清醒的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奋勇争先、创造卓越的追求,保持迎难而上、永不言败的执著,保持清俭从政、正派做人的修养。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国土资源厅的坚强领导下,在新常态下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全面开创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大力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新贡献。(邱玲 李维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