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民建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09:21: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积极参政议政 奏响发展进步新乐章

内江民建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陈文华周勇到会祝贺

7月28日,内江民建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陈文华,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周勇到会祝贺。

陈文华充分肯定了内江民建成立60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在中共内江市委和民建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内江民建组织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进行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大力开展社会服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文华说,当前,内江正处于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希望内江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牢记历史使命,凝聚共识、汇聚人心,奏响内江民建发展进步的新乐章;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不渝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政治定力,筑牢共同思想基础;要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社会服务工作,多出成果、多出成绩;要强化人才强会和制度治会,努力建设“学习上强、政治上强、参政议政上强、创新上强、团结上强”的领导班子和队伍。

受市委书记杨松柏委托,周勇代表中共内江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60年来,民建内江市委在民建四川省委和中共内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扎实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参政议政成绩突出,服务社会成果丰硕,自身建设成效明显。周勇希望新一届民建内江市委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职能,努力开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领域、新途径,为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作用等方面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伦斌在致辞中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民建内江市委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稳中求进总基调,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议政建言,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助推“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协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实践、建设幸福美丽新内江作出新贡献。

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市政协副主席杨忠,民建资阳市委主委、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民建遂宁市委主委、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周通及民建省内其他兄弟市(州)委相关领导到会祝贺。(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