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0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09:22: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7月2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0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宾主持,副主任张长安、刘英及秘书长舒先明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现代畜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听取市人大法制委提议将内江市地方立法条例(草案)提交常委会审议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参加省人大民族宗教法治建设座谈会的情况汇报(书面);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期立法法培训班的情况汇报(书面);讨论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关于内江市地方税收工作情况的汇报》的审议意见(讨论稿);讨论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整合建立统一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讨论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讨论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

副市长李思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及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