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带队看望慰问驻内部队官兵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07:4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邬丹  

市领导带队看望慰问驻内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及老红军

共叙军民鱼水情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9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带队看望慰问驻内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黄健一行先后前往内江军分区、内江公安消防支队、武警内江市支队,与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每到一处,黄健与官兵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认真了解部队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地方党委政府帮助解决。

在内江军分区,黄健认真了解情况后,对内江军分区官兵长期以来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内江公安消防支队,黄健察看了雷达生命探测仪、高楼往复式逃生缓解器、木质堵漏工具等高科技消防设备;在武警内江市支队,黄健认真察看了先进的武装设备。

黄健说,长期以来,驻内部队积极支持和参与内江地方建设,参与防汛减灾,为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服务地方百姓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希望驻内部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加强作风建设,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与地方党委政府加强联系,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保障和服务。

又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熊子虚) 7月27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带队,先后到位于隆昌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7148部队驻地、内江市军休所、内江军分区干休所以及老红军赵桂英家中,慰问了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及老红军。

在77148部队驻地,黄健对部队官兵在内江市特别是隆昌县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77148部队的官兵节日快乐,希望他们在政治、训练以及其他业务能力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感谢你们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建设中作出的贡献,我市现在取得的成绩和你们打下的基础分不开,祝你们身体健康!”在内江市军休所和内江军分区干休所,黄健对军队离退休干部说。

老红军赵桂英今年将满100岁。在赵桂英家中,黄健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并拉起家常,祝老人健康长寿。(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