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工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08:58: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市工商局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全力打造“五型工商”

8月2日上午,市工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通知》;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系统、全面推进当前工作,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各项部署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洪成对各科室、各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召开科务会、支部会,以座谈发言、讨论交流、微信答题等多种形式专题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二是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继续秉承“新工商心服务”理念,深化“五型工商”建设,着力加强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有效需求释放,以创新的思维引领工商工作,以协调的思路构建工商新机制,以开放的心态引领工商新发展,以共享的举措加快信息融合,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内江“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三是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积极当好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先锋官”、深化改革的“先行官”、市场秩序的“守护神”。要着重开展“五大行动”——以服务工商为导向,开展企业培育行动,优化宽松便捷准入环境;以效能工商为核心,开展千企走访行动,优化公正透明亲商环境;以法治工商为支撑,开展红盾春雷行动,优化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以维权工商为根本,开展“12315”维权行动,优化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以阳光工商为保障,开展双争双创行动,优化凝心聚力干事环境。(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