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2016年老干部形势通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09:23: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内江市2016年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强调

发挥优势 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发挥余热

8月3日,内江市召开2016年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出席会议,部分市直单位副地级以上(含副地级)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杜坤飞就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严管党治党工作情况等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各位老干部要认真领会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始终与省委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的决策部署;支持市委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内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推进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增添正能量,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余热。(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