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16次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07:42: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测绘地理信息保障服务

任晓春主持

8月4日,市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16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内江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内江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我市将与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在“智慧城市时空信息云平台”试点和现代空间定位基准、航空航天遥感、地理信息联动更新、地理空间数据交换共享等重大项目建设上开展合作。

会议强调,我市与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战略合作,将有利于丰富我市地理信息资源,大幅提升测绘服务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能力,将更好地推进内江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及时可靠的测绘地理信息保障服务。要本着共建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原则,细化合作内容、建立协调机制、争取更大支持,助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