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审计局深入基层讲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10:5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书容  

四川在线消息(黄书容)日前,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基层审计人员的责任意识,8月5日,内江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京力到隆昌县审计局讲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学习。

黄京力组长以“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为主题,从《问责条例》的制定背景、《问责条例》四大看点及《问责条例》对审计人员的启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课深入浅出,引入案例贴近实际,富有启发。讲课中黄组长多次强调,基层审计人员要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思想,不记初心,牢记使命,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的落实。

此次学习极大地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全局干部职工将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标准,依法廉洁审计,为推动隆昌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