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持续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0:18: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改善城乡环境面貌 促进经济持续发展

8月10日,内江市召开持续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旨在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持续发展,推动内江市绿色发展。副市长李思明参加会议。

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作出了推进绿色发展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我省绿色发展的理念和目标,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是绿色发展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近年来,我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通过全市上下的努力,取得了较明显的成效,城乡环境面貌进一步改善,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进一步优化。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入持续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要强化宣传,必须造出声势,动员全民参与;要开展“五乱”专项治理行动,做到责任到人、到点位、到时间;要以法治的手段和思维,进行规范和疏导;要主动担当,强化协调,开展集中整治,掀起高潮,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