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八次常委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09:17: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8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八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李发强,副主席何兵、陈玉春、左永芳、尤再平、魏红锋、杨忠及秘书长龚自强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成渝高铁对内江经济发展影响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应对人口老龄化、培养发展内江养老服务业的情况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投资促进工作的情况通报。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关于成渝高铁对内江经济发展影响的建议》;审议了《市政协关于加快我市科技成果转化的建议》;审议了《市政协关于应对人口老龄化、培育发展我市健康养老服务业的调查与建议》。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应邀参加。(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