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加快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09:22: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市卫生计生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研讨会要求

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 加快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

8月12日,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研讨会,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与会人员交流讨论了工作中的困惑、难题,探寻解决的思路和办法。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其中,医改工作有力推进,公共卫生服务不断加强,项目建设加压前行,计划生育工作有序开展,中医药工作成绩斐然,信息化水平迅速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受到表扬,党建宣传亮点纷呈。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必须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加快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要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行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把“协调”作为实现均衡发展的内在要求,把“绿色”作为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条件,把“开放”作为互利共赢发展的必由之路,把“共赢”作为体现人人发展的本质要求。要把握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公益性、公平性、可及性、不对称性、互补性和阶段性等六大规律,科学客观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卫生计生服务需求。要突出重点,继续抓好深化医改重点工作、健康扶贫、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公共卫生服务、计划生育服务管理、项目建设、中医药工作、信息化建设、汛期卫生防疫和安全维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十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