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食品药品基层监管所能力建设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09:47: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全市食品药品基层监管所能力建设现场会强调

提高基层监督管理水平 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

8月16日,内江市召开食品药品基层监管所能力建设现场会,副市长向志习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提出要守住“三条底线”,其中包括食品药品安全这条重要底线,基层监管能力建设是守住这条底线的基础,基层监管所是监管工作的前沿阵地,是基层监管能力的重中之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加快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基层监管所能力建设进度,提高基层监管水平;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逐一研究,重点推进;要加强指导,确保达标,严格标准,规范验收。

会议强调,新的《食品安全法》实施以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始终按照“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这一要求,强力推进基层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今后要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强化督查和追踪问责。(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