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把握形势突出重点 刹风正纪持续震慑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08:02: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

把握形势突出重点 刹风正纪持续震慑

8月17日,内江市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1~7月,全市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监督检查427次;查办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件229件,处分143人,点名道姓通报曝光103件(次);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检查110次,发现整改问题73个。

就下一步工作,黄春江对全市纪检监察组织提出“五个务必”的要求:一是务必把握形势任务。要保持坚定政治定力,刹风正纪、持续震慑、毫不含糊,绝不能半途而废。二是务必突出工作重点。各县(区)纪委要抓好纪律审查、脱贫攻坚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派驻机构要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同时督促驻在部门强化防腐治腐工作。三是务必坚持求真务实。要把求真务实摆在首要位置,将求真务实作为内江纪检监察工作的鲜明特色,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效果检验。四是务必形成工作合力。要按照省纪委、市委和市纪委的部署要求,上下齐心抓工作、求实效。五是务必坚守严谨细致。精益求精推进工作,规范细致加强管理,继续坚持优良作风和好的做法,树立内江纪检监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