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学前教育推进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08:03: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全市学前教育推进工作会提出

鼓励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集体办园

8月16日,内江市召开学前教育推进工作会,提出要健全投入保障机制,加大对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集体办园的支持力度。副市长向志习参加会议。

“十二五”期间,各县(区)通过组织实施两轮“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基本形成了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体系。

会议要求,当前,各县(区)要扩总量、调结构,健全公益普惠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扩大城镇和城乡结合部学前教育资源,做好城镇幼儿园规划和布局,确保配套幼儿园与新建居住小区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和同步交付使用。同时,要增加城乡结合部、流动人口集中区域的资源投放,新(改)建一批幼儿园,解决好流动人口子女“入园难”问题。要加大对国有企事业单位和集体办园的支持力度,让公办园成为提供普惠性学前教育服务的主力军;采取认定授牌、购买服务、给予奖补等方式,积极支持普惠性民办园加快发展。(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